湖南省麦当劳叔叔之家患儿家庭援助中心服务承诺书

为了更好地为重症患儿家庭提供服务,让他们在援助中心得以放松心情、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,实现家庭间的相互扶持,从而更安心地照顾患儿。援助中心本着“一切从家庭的实际需求出发”的服务理念,不断加强行风建设,强化规范管理,提高专业能力,提升服务质量,创建优秀团队,打造一个专属于异地就医重症患儿家庭的和谐互助的“爱心家园”。

一、服务内容

1、免费住宿。

2、免费使用援助中心公共设施(包含无障碍电梯、共用厨房、餐厅、洗衣房、游乐设施等)。

3、提供安全、卫生的生活环境(24小时安保、定期消毒)。

4、根据援助中心捐赠库存提供米、油、面、洗浴用品等日常生活用品。

5、定期爱心课堂、爱心餐、集体生日会、节假日活动及其他志愿服务及关爱支持活动。

二、服务方式

公益性社会服务

三、服务承诺制度

1、秉承诚信原则,以平等和同理心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入住援助中心的患儿及家庭,包括不限于工作人员、志愿者、捐赠人及其他人士等。

2、遵守国家法令法规,严格规范机构管理。树立忠于职守、爱岗敬业、乐于奉献的行业新风尚。严格执行工作人员绩效考评和奖惩制度,定期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道德修养和专业技能,不断改善服务态度,提升服务质量,杜绝“生、冷、硬、顶”现象。

3、营造安全、舒适、清洁的机构环境,促进家庭之间形成和谐、互助的支持系统。

4、援助中心不允许有任何收费服务项目。

5、严惩不正之风,对任何私自收受、索要“红包”和私自收费的情况零容忍。

6、每月召开家庭会议,了解患儿家庭困难、倾听患儿家庭建议。

7、在服务前台设立家庭留言薄及公布服务投诉电话。诚恳接受服务对象的建议,及时处理服务对象的投诉。

湖南省麦当劳叔叔之家患儿家庭援助中心

2017年6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