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心捐赠

关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

“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”简称“中国麦基金”,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麦当劳(中国)有限公司于2006年共同设立。“中国麦基金”是一个以中国大陆为基础,能对中国儿童的健康和福利产生积极影响的慈善基金。自成立以来基金开展了多个公益慈善项目,包括麦当劳叔叔之家,麦当劳叔叔家庭关爱中心、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救治项目及自然灾害救助项目,截至2021年9月,累计捐赠近3000万元,致力于支持有需要的儿童,灾区教育及医疗事业。


我们的使命

致力于建立、发掘并支持能切实改善儿童健康和福祉的项目。以下核心价值观始终指引我们的行动。


我们的愿景

致力于创建这样一片天地:儿童可以获得高质量的医疗,家庭能在奔波照顾孩子时,得到更好的关爱与支持。

http://rmhcweb.chinacloudsites.cn/Video/zgmjjjs.mp4 中国麦基金介绍